颜苏.

第二十九章

  张起灵感觉吴邪这两天有点儿黏自己,如果出门的话,不管去哪都得带上他,在家没有别人,就更黏了,吴邪就差和他一起上厕所了,张起灵能感觉的到吴邪的不安,他刚回来时吴邪就很不安,可是渐渐的好了很多,可是现在似乎更严重了。


   张起灵在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,他知道,吴邪会这样,全是因为他,吴邪有时候会说梦话,虽然有时候听不清,但也有听清的时候,就像现在。


   张起灵整个人都被吴邪抱在怀里,如果张起灵不在,吴邪就很有可能失眠。


  “小哥,别走……”吴邪喃喃自语道。


    张起灵轻轻拍拍他,轻声回应,“吴邪,我在。”


    这样下去不是办法,虽然张起灵不介意一直陪着吴邪,可是这样下去,吴邪一直紧绷着,对吴邪自身也不好。


    “吴邪。”张起灵轻声喊着正把玩自己手的人。


   “我在呢,怎么了?”吴邪抬头。


    张起灵看向窗外,“吴邪,我们出去玩儿吧。”

 

    吴邪诧异,“小哥,你说什么?”


   张起灵收回视线,重复道:“我们出去玩吧。”


   吴邪笑道:“好啊,小哥有没有想去的地方?”


   张起灵想了想,摇摇头。


   吴邪失笑,伸手捏了捏张起灵的脸颊,“那就由我带你玩儿吧,怎么样?”


   张起灵点头。


   站在游乐园面前,张起灵沉默。


“小哥你有来过这儿吗?”吴邪。


   张起灵低头沉思,良久抬起头,眼里全是迷茫,“忘了。”


   “没事,我现在带你来了不是,”吴邪两手搭在张起灵肩上,“知道我为什么带你来这儿吗?”


   张起灵摇头。


   吴邪轻笑,“一方面呢,就是来玩儿的,另一方面呢,是因为我想宠着你,我也愿意宠着你,在我面前呢,你什么都不用想,不用在意,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我会把你当小孩子一样宠着的。”


    张起灵不悦道:“我不是小孩子。”


  “我当然知道你不是小孩子,我是想把你宠成小孩子,小孩儿多快乐啊,什么烦恼都没有,好了不说了,小哥我们进去玩儿吧。”吴邪说着拉着人就走。


    张起灵被人拉着走,勾了勾嘴角。

  

    过山车上,张起灵率先坐在了第一排,吴邪也只能跟着。


    吴邪握住张起灵的手,问:“小哥,你害怕吗?”


    张起灵面无表情的转头看他,眼里有丝不屑。


    吴邪尴尬笑笑,“我就问问,咱小哥是谁,怎么会害怕呢?”


    张起灵又把头转了回去。


    开始动了,全是尖叫声,张起灵全程面无表情,吴邪全程微笑看着身边人,跟其他人一对比,倒显得挺另类的。


   “走,小哥,我们去鬼屋转转怎么样?”吴邪含笑看着身边的人。


     张起灵点点头。


    和吴邪张起灵一起进来的还有对情侣,吴邪张起灵全程跟刚才一样,一个面无表情,一个全程微笑,倒是那个女孩儿吓得不轻,那个男孩儿倒是还好点儿。


    女孩儿忍不住开口,“我说,你们一点儿都不怕吗?”


    吴邪耸耸肩,“这有什么好怕的,老子什么没见过,小哥,你怕吗?”


    张起灵丢给吴邪一个嫌弃的眼神。


   “……”吴邪。


  “啊 !”突然冒出来的鬼把女孩儿吓了一跳,一下子钻到了男孩儿怀里。


   吴邪看着眼前这一幕,心想,怎么某人就不往我怀里钻呢,想着眼珠子赚了赚,嘿嘿一笑。


   “啊 !”吴邪尖叫着猛的抱住张起灵,“小哥我好怕啊 !”


   刚缓过来的那对情侣无语的看着。


   张起灵眼神更加嫌弃了,提着吴邪的后衣领把人丢到了一边。


   “……”吴邪。


  “小哥你怎么能这样呢?”吴邪不满的嘀咕,下一秒又重新扬起笑脸讨好的凑到了张起灵身边。


   “你们,是一对吗?”女孩儿小心的开口询问。


   吴邪一把揽住张起灵,挑眉道:“你觉得呢?”


   女孩儿一下子兴奋了,“你们真的是呀,没想到我竟然遇见了,那什么,祝你们长长久久恩恩爱爱。”


   “谢谢。”


    摩天轮缓缓上升,张起灵默默看着地面上的人离得越来越远。


  “小哥,你看看我呗。”


    “小哥小哥……”


    实在是烦,张起灵这才把视线转向吴邪。


    吴邪慢慢凑近张起灵,“小哥,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带你来摩天轮吗?”


   张起灵眨眨眼,没说话。


   吴邪轻笑,道:“闭眼。”


   张起灵就闭上了,他感觉到吴邪还在凑近,然后自己的后脑被一只手扣住了,接着唇上传来熟悉的触感。


    两人头低着头,“听人说,在摩天轮嘴高处接吻,就可以永远在一起,我也不知道真的假的,反正总归没坏处不是。”


    张起灵微勾嘴角,道:“就想枫叶林一样?”


  “对,不管传说是真的假的,我都想试试。”


    回去路上,吴邪问:“小哥,你今天玩儿开心吗?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张起灵。

   

   “那我们以后再来?”


    “吴邪。”


    “在呢小哥。”


    “和你一起,去哪儿都行。”张起灵轻声道。


    吴邪嘴角弧度加大,回道:“我也是,我有你,就够了。”


   刚刚打开门,灯一下全亮了,吴邪吓了一跳,立即伸手去捂张起灵的眼睛,缓了缓才缓缓放下手。


   看着眼前这一幕,吴邪糟了,他没进错家门吧,这一堆气球,还有那围成心形的那一堆玫瑰花是怎么回事?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