颜苏.

绑架

   吴邪晃晃脑袋睁开眼,眼前一片漆黑,而且,自己的手脚全被绑住了。吴邪不禁咬牙,自己这体质还真是邪,出门拿个快递都能够被绑架。不过话说回来,到底是谁 !!


  回想回想晕倒前,他不就是出去拿个快递吗,竟然不知道被谁给打晕了。吴邪不禁心沉了下来,难道是自己接回了人以后松懈了,还是对方太厉害了,竟然都没感觉到不对劲。


   吴邪感觉到自己是在车后座上躺着,车应该是停着的,就是不知道车里还有没有人。


    突然听到车门打开的声音,然后车子就启动了。


  “小佛爷还没醒?”一个男人道。


  “醒了。”是一个女人的声音,这人说着,身子探到后座上摘下了吴邪眼上的黑布,然后重新做回了副驾驶位。


   “小佛爷,你饿吗?”女子问,“估计你也快醒了,所以顺便给你买了份饭。”


    吴邪面无表情道:“我这样怎么吃?”


  女子轻笑道,从鞋子里抽出一把匕首,重新探到后座把吴邪手上和脚上的绳子都割开了。


  “我饿了。”吴邪坐起来活动活动手脚腕,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不过确实挺饿的。


    “诺。”女子递过来一份盒饭。


     吴邪却没接。


  “放心把,小佛爷,我们对你没有恶意的。”


    吴邪冷笑,“那你忙把我绑过来干什么?”


  “这个嘛,”女子挠挠头,“这个待会儿再说,天大地大,吃饭最大嘛,你不吃饱的话,跑都没力气跑。”


   吴邪接了过来,却还是没动。


   女子无奈,然后说出了一个地址。


   吴邪一下子就不镇定了,那正是他爸妈家。


  吴邪深吸了几口气,然后打开盒饭就吃了起来,女子笑了。


“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吧。”吃完后吴邪冷声道。


  “好好好,佛爷别急啊,我这就告诉你,怎么说呢,其实也没啥好说的,我家公子看上你了,所以要娶你。”


  “啥玩意儿?你说你家公子看上我了?我没听错吧。”吴邪跳脚。


     女子脸色沉了下来,还没说话,正开车的男主却先说了。


    “我家公子看上你是你的福气,你还不乐意了?”


   “我……你家公子是同性恋?”吴邪小心问道。


   女子摆摆手,“也不能这么说,我家公子看上你了,刚好你是个男人而已。”


    吴邪嘴角抽搐,“老子有喜欢的人了 !”

    

 “我知道,张起灵嘛,张家族长,可是那又如何,我家公子看上的,还没有得不到的 ! 还有,我们既然敢绑你,就不怕你 ! 不过我全小佛爷还是冷静点儿,别害了你父母不成 !”


  女子说完,扔过去一个袋子,“这是结婚礼服,换上吧,我们现在正在去婚礼现场的路上。”


   吴邪铁青着脸换上了。


   到了地方,一男一女先下了车,然后给吴邪开门,“小佛爷,请。”


   吴邪冷冷的看着,却没有办法。


   一步一步走着,打开门,吴邪瞬间愣住了,因为里面的人他都认识,张家人,吴家人,还有黑瞎子、解雨臣、胖子、他二叔、三叔,他爸妈,都在,他有些反应不过来是怎么回事。


   等他终于反应过来,看到绑架他的那两人,正站在张家人里面。


   “吴邪。”


     身旁传来熟悉的声音,是张起灵,他一身白色西装,正好和吴邪身上的黑色西装是一样的款式。


  “小哥,这是……你安排的?你要和我结婚?”


    张起灵点点头,道:“生日快乐。”


   吴邪眨了眨眼,原来是自己的生日啊,他都好多年没有过生日了。


    “所以,这场婚礼,就是你送我的礼物吗?”吴邪问,他们两个虽然在一起了,该做的不该做的也做了,但是还没有办过婚礼,他也不是没想过,但是和张起灵的婚礼一定不能马虎,想了好多方案,但是都还没有行动,没想到现在……


    张起灵眨眨眼,道:“我把我自己送给你,你要吗?”


    吴邪笑了,上一年的8.17,把张起灵接回来以后,他表白了,他都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了,被拒绝也没什么,只有张起灵还在就行,他还备了麻醉剂、肌肉松弛剂等,就是为了防止张起灵离开,没想到的是,张起灵只是沉默了会儿,就答应了。


    吴邪想,老天还是眷顾他的。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627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